寫這篇文章是我做完內開眼袋手術的一年後,分享給有需要的人,希望大家都能擁有明眸的眼睛。

 

首先我想說的事...

 踏進醫美診所跟醫生諮詢並說明臉上的缺點時,

那種感受真的是又為難又緊張!

 因為身為一個男性,總覺得醫美都是女生才會去的,

 BUT ! 現在時代在變,觀念也不同了,來到醫美診所會看到不只是女人專屬

現在許多男性也會來保養與諮詢,(沒辦法!大家都愛小鮮肉麻)

如果這樣能讓自己變得更好一點,一點都不為過,(因為大家都外貿協會)

於是我基於樂於當小鮮肉  讓人感覺更有精神,我來到醫美診所諮詢,

因為眼袋已經影響我的生活圈了..

比如說跟同事之間,明明相同年紀,但看起來就比較老、累

也是因為眼袋的關係,讓人覺得工作沒有精神,

好像沒睡飽的感覺,年紀上也比實際年紀多了好幾歲...

眼袋前.jpgS__28590097.jpg

    不管是用美圖秀秀,或是使用強大去除眼袋功能的軟體,

    我的眼袋先生總是在我照片中出頭say hello~(完全像口香糖一樣甩不掉)

     不過,你一定想問,

為什麼我沒有先考慮

使用非侵入性如玻尿酸來填補呢??

其實在幾年前,當我的眼袋正要成長時,我就已經填補過了;

但填補起來的效果很有限,且可能新陳代謝太好的關係效果也不持久;

重點是我一做大動作表情,填補的地方會馬上跑出不自然的一塊突出物,

也許以前的人可能沒有發現,但現在玻尿酸如此發達,每個人眼睛都是人體x光機(大家都好會看),

可是讓人不發現也難阿,不信,你看下圖我的臉...(亮點在我的右眼下面)

看見了嗎??面對照片中我右邊眼睛下方有一塊明顯突出物,

而左邊其實也有一小塊,雖然只有表情動作較大才會跑出來,

這已經讓我對玻尿酸信心感大減....

       尤其這幾年來,我的眼袋已經長大到我無法控制的狀態了;

無論是多貴的眼霜,或是報章媒體刊登的高cp值眼霜,都無法改變;

 

即便是我睡的在飽,眼袋先生總是提醒我歲月是可怕的敵人,青春一去不復返的道理;

這真該是我面對的時刻了。

 

所以我開始蒐集眼袋手術資訊,

眼袋手術中可以分為內開外開手術兩種,

並針對內開與外開所需要的恢復期、價格、以及幾家診所醫生的評語,

診所術後的關心程度來選擇手術的醫院,

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

一做不好有可能會傷害到眼睛的阿....

     

 關於我在哪家診所做的呢,這個部分當然可以私訊我來了解阿,畢竟我沒有代言,說出自己的感想更實在。

 

       外開手術需要更長的恢復期,術後需要拆線,一般都是年紀較大或皮膚鬆弛

簡單的說是再將皮剪取一小塊使皮膚緊實,避免眼袋手術後還有鬆弛的皮膚影響效果。

       而內開眼袋手術傷口是在眼瞼下方內,手術後使用可吸收線體縫合,

因此不需要拆線;不過網路上分享的眼袋手術後文章眼睛都紅紅的,所以我在決定手術前,

也已預先排了假,避免眼睛紅紅的眼睛嚇到同事或路人。

 

       與醫生諮詢後,我選擇的是內開手術+填補自體脂肪,

我聽說前一陣子流行眼袋回補,但似乎效果不好;可能是容易有一塊凸凸的感覺吧,

所以現在部分醫生已經不在使用這一技術了。

 另外因為我是填補自體脂肪在眼下+蘋果肌

醫生主要是抽取腹部的脂肪,

所以術後一周後需要再回診所拆線(拆線時間不到一分鐘),

線頭在肚臍處,所以也沒有留疤的問題產生。

 

      因為我是全身麻醉,所以手術前必須禁食八小時,手術後診所會在你醒來前通知你的家人,

不必擔心你的家人需要在診所滑手機等待你,這是我選擇這家診所的原因之一(很貼心吧!)



手術前一天我還與朋友看電影後的合照,

跟朋友合照根本無法修圖阿(殘念)...

 

       手術時間前八小時禁食,讓我好餓喔~~哈哈。

另外手術當天需穿著簡便的服裝,不要戴隱形眼鏡與手飾品。

手術前與醫生再次溝通確定,換上手術服裝後,我即將要告別惱人的眼袋了....

(當時的我一點都不緊張,因為我是評估了才選擇這家診所與醫生的)

 

手術時間大約三小時,手術完成後,麻醉醒來的我沒有一點的疼痛感,

因為禁食一天了,我只是很想吃東西,所以手術後馬上去覓食,

這是在買東西時直接路上拍的....

 

    雖然我的臉上有瘀青與人工皮,但眼睛沒有紅紅血絲噎,這讓我很心安,

因為這樣帶著眼鏡與口罩,其實不仔細看是沒有人會發現的,

所以我還是坐捷運去上班,根本沒有影響到我的生活....

       

       術後要記得臉部盡量少碰水,或是使用生理食鹽水洗臉在擦乾,

避免傷口感染,且忌吃刺激性食品。而我也將每天的變化拍照起來,

前五天需要先冰敷,讓消腫快速,之後則採取熱敷讓淤血快退;

我在第三天後瘀血就慢慢跑出來了,雖然照片看起來很可怕,

但其實從手術後到恢復期都沒有痛的感覺。到了第五天我的人工皮可以撕除了,

以下是每天的變化.

.             

 

       其實眼袋手術與其說是整形,不如說是治療,

因為眼袋讓人看起來沒有精神,對於在職場的上班族,

會讓人感覺精神不濟,交辦事項給他好像不太牢靠,

而人際關係中,眼袋除了讓人顯老外,也讓人覺得每天是不是都很晚睡。

但做了眼袋手術,眼袋就不會再出現了呢??答案是錯的。即使做了眼袋手術,

眼袋還是會再跑出來的,所以規律的作息,少熬夜是必要的,

目前是我做完一年後,現在長這樣...

是不是跟以前比,看起來年輕多了呢....

當初很害怕動手術,現在反而覺得花了這筆錢是值得的。

尤其現代人用眼過度,三不五時就會使用手機,讓眼睛容易疲勞產生細紋,

進而淚溝與眼袋就敲敲的接近你。但做完眼袋手術後,也需要勤加保養,

而我目前選擇吸收度佳,感覺得到滋潤卻不長肉芽,又有類肉毒成分的眼霜,

讓保養眼周的工作更事半功倍。

以上說的就是這一瓶啦,眼袋手術前後都可以好好保養,

如果真的找不到,在私訊問我好了...



備註:我是給陳翰儒醫師治療的(目前於全美診所)

arrow
arrow

    黃小惟醫美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