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要小聲地說,我買過購物頻道醫美票卷的經驗

但這純粹是我的經驗,供大家參考...

首先,

我買購物頻道的產品已經有10幾年了, 

從每年買三、四件產品到每個月買三、四件產品,

我的購物經驗堪稱也不太少....

但只要看到購物頻道的醫美產品,

那種趨之若鶩,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價格實在讓人不得不掏出信用卡....

我買過音波拉提,淨膚飛梭...... 

光是音波這個品項,我就應該買過3家左右了,

重點來囉~

我從來沒有打過任何一家!!!!

為什麼呢???

到了那邊 ,總是告訴我 ,要我加價購買其他療程

或是要我買折抵那個費用買其他的療程....

要求試用也不讓我使用....

例如我最近一次買的是,看了超級崩潰價的雷射療程

看清楚喔 

淨膚+飛梭共12次

開卡禮 美白點滴12次

等於打淨膚+飛梭總共24次 ,在包含術後面膜24次

這樣價格是3600元

沒錯是台幣 ,

當然啦,會員打進來再折100

有沒有覺得腦波弱,耳根也軟了,

準備要掏出信用卡了嗎????

這也太便宜了吧 !!

沒錯吧~

於是我諮詢後,

對方卻推我其他療程,

但他看我皮膚非常好,自己也說不下去,

結果我想要做原來療程時,

她卻說原來的療程是保養療程,

建議我加價打治療療程,

詢問機型有何不同,

竟是同個機型只是能量設定不同,

挖哩咧

這種一機兩賣,誰知道你能量調整的狀況....

我真的覺得這是浪費時間的諮詢...

畢竟我也要花時間過去,但跟購物頻道上說的完全不一樣,,,,

奉勸

真的不要買,免得浪費時間,

所以我真的再也不相信那種低價的醫美療程卷了!!

 

 

arrow
arrow

    黃小惟醫美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