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發現嗎?

從以前的男星金城武謝霆鋒

到現在的黃曉明彭于晏

這些帥哥都有著迷人的眼睛及一對粗黑濃密的眉毛

金城武.jpg

而卸妝後女星的素顏,少了眉毛後就沒那麼漂亮了。

英國超模images.jpg

可見不管男人或女人,眉毛真的是超級重要的

而我的眉毛,

雖然不是真的很稀疏或是沒有,

IMG_7648.JPG

但因小二撞到桌角  (我是寫小二,不是老二)

導致眉毛中間處有個小疤長不出眉毛  ....

因此我一直嚮往能擁有著粗濃的眉毛,

看著許多人去做過3D漂眉,

我卻一直都沒有勇氣去做    (怕很痛,也怕假假的)。


直到去年得到流感,

發燒好幾天,必須住進病房內,

在夜深人靜高燒昏迷的情況下 (T T),

人生的跑馬燈突然湧現

告訴自己萬一人生終了還有哪些事未完成,

其中一件事就是我的人生竟然沒有粗眉毛、

沒有粗眉毛、沒有粗眉毛  (都已經沒辦法出院了,竟 還想到沒有粗黑的眉毛這樣)

讓我覺得難瘦香菇 (很愛演) ...

幸好在醫師及護理師的照顧下,

我身體逐漸好轉了      (感謝辛苦的醫護人員,我事後還寫了卡片道謝)

於是在出院前我估狗一下漂眉的價位及分享 (但都是業配文),

選定了台北某家店 (這不是業配文,但可私訊)

當天接待的諮詢師非常親切且漂亮 (重點是漂亮~哈哈),      

並設身處地的聆聽我的需求(怕痛,怕男生用起來太粉味,怕不自然,又怕價格太貴),

但介紹的3D漂眉的老師真是專業到不行,

除了描繪出我想要的眉型外,

在漂眉的過程中我竟然睡著了(這技術也太好了吧) (還是我太好睡),

只覺得有一點點的感覺但卻沒有很痛

接下來吩咐我不要碰水,可以塗薄薄的一層藥膏,

但其實我都沒有擦

不過前兩天,我真的醜到不行,

我的同事看到都笑了….

IMG_7715.JPG

 我沒有要演歌仔戲,我也沒有要演戲說台灣...

我只是真的很乖沒有碰水而已....

IMG_7729.JPG

 

但還好只有前三天這樣,之後碰水後就自然多了

IMG_7734.JPG

看的出來我是貓奴嗎  顆顆...

不過,重點是我的眉毛,

有發現我的眉型很自然嗎??

除了有型之外,更多了一些英姿了吧 ...

我不得不拍手的說,

謝謝讓我完成了我的心願

不要以為眉毛在臉上不重要

好的眉型真的可以改變氣場

現在我真的很感謝怡青

這是兩個月後了,表現的更自然,

完全看不出來吧⋯

  

 

我人生還是可以擁有粗眉毛⋯

這真的太感動了⋯

再來一張吧⋯

  

 

  

人生真的更完美了⋯⋯

想要瞭解的,以下開放留言,

做自己想做的事,最幸福~


arrow
arrow

    黃小惟醫美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